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費用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費用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真空除毛費用
為給鄰居上課 杭州七旬奶奶考出國際瑜伽教練證

圖自視覺中國

退休後喜歡旅遊,八年時間走瞭40多個國傢和地區;2011年戀上瑜伽,最近又和一幫小年真空除毛輕一起通過200小時綜合特訓,每天訓練近十小時,考出瞭國際瑜伽教練資格證,就想“名正言順”給老年公寓的姐妹們上課。

她,就是傢住杭州良渚隨園嘉樹老年公寓的前衛奶奶那越兒。“人們喜歡用年齡來判斷一個人的生活狀態,其實人生從來沒有太晚的開始。對於老年人而言,生活不隻是圍著廚房轉和給小輩帶娃,還有更精彩的世界。”

和孫輩一起上特訓課

挑戰瑜伽國際導師證

“7月9日至8月10日,我在城西一傢醉瑜伽館完成瞭RYT-200課程。在一起上課的22個學員中,多數是二三十歲的俊男靚女,其中最小的才17歲,而70歲的我年齡最大,是奶奶輩瞭。”那越兒說。

什麼是RYT-200?RYT的全稱是RegisteredYogaTeacher,是美國瑜伽聯盟的教練資格培訓。美國瑜伽聯盟有兩個級別的培訓,分別是RYT-200和RYT-500,是指上完美國瑜伽聯盟認證老師200小時的課程和500小時課程,之後通過考核後頒發證書。目前這個證書被瑜伽界廣泛認可,也成為國際通行的瑜伽教師資格證書。

“這200個小時必須在一個月裡累計完成,除去雙休日,平均一天訓練近十小時。培訓不單單隻考瑜伽動作,最主要的還是綜合能力,強度相當於兩三個軍訓,不少小年輕練著練著就哭瞭。”

那越兒記憶猶新,比如趴下學青蛙跳這個動作,需要大傢圍著四十來平方米的教室連跳五圈,當時站起來時雙腿都沒感覺瞭。但隻休息瞭一分鐘,馬上繼續其他動作訓練。扭轉、後彎、倒立…各種高難度動作做一遍,汗流浹背,半天訓練瑜伽服都要濕透好幾套。

最後考試是從200個動作裡抽10個,要求邊示范邊講解。畢業典禮那天,那越兒成瞭瑜伽館裡最年長的考證者。“院長說去年考證年紀最大的61歲,今年是我,以後想要超過我有點難噢。”那越兒有點小得意。

圖自視覺中國

慕名求教的老姐妹越來越多

索性雷射除毛比基尼線開辦瑜伽公益課

那越兒是2011年去馬來西亞女兒傢探親和瑜伽結緣的,當時教練是位不會說普通話、隻會說粵語的馬來西亞人。“一開始教的是呼吸,我勉強跟上;後來教動作,就依樣畫葫蘆。老師要求做瑜伽動作時腹式呼吸,因為語言不通,我卻理解成瞭全程憋氣,結果做完一個動作就面紅耳赤。”

回杭後,那越兒想認認真真從頭學,就報瞭五年瑜伽培訓班。那時候,那越兒最喜歡冬天的課,因為年輕人早上往往起不來,很多時候每天7點的大課就成瞭“一對一”。兩年不到,年齡最大的她就成瞭班裡的“領頭羊”,甚至還被老師選為助教。

兩年前,那越兒搬到瞭良渚的老人公寓,空時經常在陽臺上練練蓮花坐。不經意間一看台北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,發現樓上樓下很多人在看。後來,慕名來找的老姐妹越來越多,那越兒索性在公寓裡開出瞭瑜伽公益課。目前學員有三四十人,周一、周五準時帶大傢鍛煉。

“許多來上課的學員聽完瞭我的瑜伽故事,都感覺很親切,就像現在剛開始學的自己。這次考證,覺得我這麼大年紀瞭,沒必有去吃這種苦。而且即使沒證,我也是她們的老師。但我覺得即使是老年公寓裡的老師,也要做到‘名副其實’。其實瑜伽習練過程中有不少誤區,不要覺得隻要看樣學動作就好瞭,鍛煉要因人而異。比如老年人膝關節不好的,做盤腿動作時需量力而為;肩頸不好的,也要避開一些動作。”

那越兒說,平時教得最多的是呼吸和平衡。因為老年人呼吸順瞭,人就健康瞭;平衡感強瞭,走著走著突然摔倒的概率就小瞭。

時間自由瞭

瀟灑走世界

年輕時曾去寧夏當知青,後來調回杭州從事貿易銷售工作……那越兒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,目前條件都不錯。“人老瞭,總要抽出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,比如練瑜伽,比如旅遊。”

最近8年,她周遊40多個國傢和地區。旅遊時的照片,把傢裡的墻裝扮得漂漂亮亮。“年輕時雖然因為工作原因也到處跑,但卻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看看一路上的風景。到瞭這個年紀和老公一起出去走走看看,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補償吧。”

去印度齋浦爾天文臺觀賞星空,坐在中俄交界的莫日格勒河河邊感受白雲藍天,在愛爾蘭克萊爾郡感受全歐洲最高的莫赫懸崖。“明年,我打算去一趟南極看看極地美景,畢竟像我這個年紀的人才最需要瀟灑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toonneseeth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